一根柴

背景这猫像不像范伟。

看图写话

   这是一片叫阿梅莉卡的大陆,上面生活着人族,矮人族,精灵族和神族。

    精灵族多数身高体壮,比如这位—斯特罗姆博格,高大的身材和一头金发是他引以为傲的象征,整片大陆的雷电都由他掌控。


(来自老大哥INS,本人认证,爆)

    旁边这位?哦,他也是精灵,什么?长得矮?凡事都有意外嘛。他叫卡尼吉亚,是斯特罗姆博格的弟弟,和哥哥一样,他也有一头金发,可是个头只到哥哥的下巴,但他跑得很快,最快的风都追不上他。


人族日出而作日落而息。而神族,正是掌管白昼黑夜四季循环的种族,太阳神名叫巴蒂,他是一个尽职的神,日日准时从不停歇,人族将他视为图腾。

    矮人族长得比精灵和人族矮小,因此常常被高傲的精灵讨厌。他们能克服恶劣的环境,性格坚毅。比如马拉多纳,他曾为追逐一只野猪,忍着脚伤在森林里疾奔一小时,最后依靠蛮力与意志,为周围的同族带回了1个月的口粮。

    这一天马拉多纳又出门打猎,林中掠过一个金黄色的影子。


“哇!鹿!”马拉多纳追了上去。小鹿跑得飞快转眼就不见踪影,马拉多纳利用自己敏锐的嗅觉和跑不死的体能,追了整整大半天,终于在小溪边抓住了它。可那并不是预想中的小鹿,而是一个精灵。马拉多纳有些失望,花了那么久的时间却抓了个不能吃的东西,还是讨厌的精灵。精灵被揪了一下,回头。


马拉多纳心里一惊,好漂亮的精灵,而且……而且……和我一般高!精灵回头傻傻地看着他,马拉多纳心里更加欢喜“他还一点都不臭屁!和那些用鼻孔看我的家伙不一样!”马拉多纳开心地揉着精灵的头发,“我叫马拉多纳,是个矮人。”

    “我叫卡尼吉亚,是个精灵……虽然有点矮……”身高一直使卡尼有些自卑,周围尽是哥哥那样高大壮的同类,自己在精灵群中显得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“不矮不矮!长那么高干嘛!都是些动作迟钝的笨蛋!”

    头一次在身高问题上被夸,卡尼高兴坏了,他觉得这个矮人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。他俩马上打成一片。马拉多纳将卡尼带回自己家,这可是比打到一只大象还高兴的事。

    过了两日,卡尼也没有回家,哥哥博格担心起来。他跑去找太阳神,巴蒂每日都注视着这片大地,白日里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他的眼睛。博格焦急地询问弟弟下落,巴蒂思索了一会:“卡尼两天前和一个矮人走了,那个方向。”

    博格一听,头发都气炸了:“哪个不长眼的矮人拐走我弟弟!”

    巴蒂:“他叫马拉多纳。”

    博格气冲冲地跑向马拉多纳家,这间房子对他来说太过低矮。他一脚踹开大门,而卡尼和马拉多纳正在屋子里开心地搂搂抱抱,两人被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哥哥!”卡尼雀跃地跑了出来。马拉多纳一看情况不对,警惕地盯着门外人。

    “回家!”博格二话不说牵起弟弟的手。

    “不要~我玩得很开心~”

    “不行!回家!”

    博格直接把弟弟扛在肩上,卡尼双腿不住地挣扎。马拉多纳忙跑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把卡尼放下!他不想走!”说着跳起来抓卡尼的双腿,可怎么也够不到。

    卡尼就这么被哥哥抓回了家。


(将就一下,就是这么个姿势,扛得更高一点)

    卡尼回到家很不开心,老想着继续出去找马拉多纳玩。哥哥博格有些生气。

    “你干嘛老想着他?你看上他什么了?”

    “……和他玩不用仰脖子。”

    博格无语,觉察到哥哥的白眼,卡尼赶紧补了一句,“他对我很好。”

    “哪个对你不好了!!!”

    “你啊!凶个屁啊!!”卡尼跺了跺脚跑开了。

    弟弟居然对自己发火,博格气坏了,一定是那个矮人!那个矮人教坏了他!他拿起锤子,冲上云端对着马拉多纳一阵电闪雷鸣。

    马拉多纳正在溪边唉声叹气,那是他和卡尼初遇的地方。突然一道闪电劈来,马拉多纳猛地闪开。

    “劈死你!”博格敲着锤子,一道又一道闪电劈来,老马凭借自己灵活的身体左躲右闪。

    “我和他情投意合!长相身高也般配!你干什么拆散我们!”


“般!配!个!屁!!”

“你问卡尼!我们配不配!”

“我!劈!死!你!!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瞎写写,主要是真蓝黑时期的队友瑞典大哥,在高糊画质下看背影太像卡尼了_(:з」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14)